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日接待 銘傳、台北大學打俊男美女牌

今年國慶日接待由銘傳大學和台北大學負責,兩校均打俊男美女牌。銘傳大學有悠久歷史,女學生配戴學校專屬的花朵領巾,十分搶眼亮麗。(圖:銘傳大學提供)

今年國慶日接待由銘傳大學和台北大學負責,兩校均打俊男美女牌。銘傳大學有悠久歷史,女學生配戴學校專屬的花朵領巾,十分搶眼亮麗。(圖:銘傳大學提供)

2017/09/30 13:56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今年國慶日禮賓接待工作仍由銘傳大學和台北大學負責,兩校今天不約而同舉辦記者會,打出俊男美女牌,銘傳大學首次配合新南向政策,加入泰語、越南語、馬來西亞語的服務。

銘傳已連續33年擔任禮賓接待工作,今年國慶禮賓服採用喜氣的紅色,搭配一片式的披領,可平放亦可豎立,多變化運用,下半身搭配鐵灰色下擺小圓裙設計,增加機能性與行動力;由於小高腰有拉長身形的功效,再配上銘傳校徽的花朵長巾,使穿搭有著多種變化,展現青春朝氣,增添歡樂喜慶的氛圍。

指導老師何采容指出,親善大使隊的男生身高要180公分,女生要165公分,多益成績要求600至700分,從百名團隊成員中挑選出24人,給予嚴格的訓練,服務隊學生每天都加強訓練體能,譬如跑步、貼牆站立等等。

參與過2次國慶親善服務隊的隊長邵華葳表示,很興奮能再次擔任國慶接待,不但能夠訓練應變能力,也能增加臨場經驗,對未來面試或就業都能有相當大的幫助;而來自資訊傳播工程學系的趙碧祺,與藝人桂綸鎂「撞臉」,她表示,因為個性內向,想透過參加親善大使隊訓練口語表達與儀態展現自信,上大學之前沒穿過高跟鞋,因此剛開始訓練時,費了一番功夫克服,經過這些時間嚴實的訓練,她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台北大學今年也有26人成為國慶親善大使,簡秘林裕山表示,學生們多才多藝,具有中文、台語、客語、廣東話、日語、英語、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柬埔寨語和菲律賓語等12種語言能力,並擁有歌唱、吉他、烏克麗麗、小提琴等才藝,為了能在國慶日有完美的服務表現,還特別加強肌耐力的訓練,而女學生穿著白上衣象徵純淨、紅裙子代表熱情,突顯出台北大學的校風和精神。

相關影音

台北大學的女學生穿著白上衣象徵純淨、紅裙子代表熱情,突顯出台北大學的校風和精神。(圖:台北大學提供)

台北大學的女學生穿著白上衣象徵純淨、紅裙子代表熱情,突顯出台北大學的校風和精神。(圖:台北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