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北區運動中心試營運 開箱文讓市民一睹為快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內的桌球室。(記者黃鐘山攝)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內的桌球室。(記者黃鐘山攝)

2017/09/24 17:0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北區國民運動中心10月1日開幕,9月20至26日試營運,免費開放民眾搶先體驗,市府「台中好生活」臉書小編實地走訪後,於好生活臉書發布開箱文,以圖說方式詳細介紹運動中心各項設施及交通資訊,讓民眾一睹為快。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崇德路一段與美德街交叉口,為地上3層、地下3層的室內多功能綜合運動場館,外觀有著立面波浪的設計,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肯定,提供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飛輪教室、桌球場、綜合球場等專業運動設施。

市府運動局強調,場館內並擁有全國首創、符合國際標準的「一館三池」,包括競賽池、跳水池及訓練池,將成為2019年東亞青奧的水上比賽場地。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9月20至26日試營運,全館免費入場之外,還有免費課程可以體驗,許多民眾相當好奇中心內的規劃與設備,市府「台中好生活」臉書小編也實地走訪,並在好生活臉書分享開箱文,帶領民眾一探究竟。

開箱文除介紹3樓的體適能中心及韻律教室,不但器材齊全,搭配快節奏的背景音樂,讓人忍不住想運動,有氧運動設備旁邊也有重訓器材,還有超大的韻律教室;2樓有兒童遊戲區(試營運期間未開放)、韻律教室、飛輪教室等;1樓則有桌球室、羽球場、籃球場等。

其中民眾最期待的游泳池,開箱文中特別詳細說明游泳池規格,包括50 x 25公尺與50 x 20公尺的室內溫水游泳池各1座以及跳水池(含SPA區),試營運期間僅開放練習池,一旁也有救生員巡視。

開箱文更貼心介紹置物櫃、淋浴間、販賣泳衣地點、後續正式開幕的收費方式,並提供完整的公車搭乘資訊,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運動。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內的羽球場。(記者黃鐘山攝)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內的羽球場。(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