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活動摔落舞台 熊讚報平安連說5次「我沒事!」

熊讚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連說了五次「我沒事!」。(圖取自熊讚Bravo臉書)

熊讚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連說了五次「我沒事!」。(圖取自熊讚Bravo臉書)

2017/09/22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在賽事結束後廣受民眾歡迎,日前也正式升格成為北市府唯一吉祥物,不過今天上午出席「世界犀牛日」的宣傳活動上,卻不慎跌落舞台,事後熊讚也在臉書粉專上,向粉絲報平安,連說了五次「我沒事!」。

今天熊讚在出席「世界犀牛日」的活動,期間因重心不穩不慎踩空,面部朝下重摔在地,讓現場不少民眾嚇壞,所幸工作人員馬上發現上前即刻救援,並將熊讚攙扶離場檢查傷勢。

「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熊讚表示,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可是講了五遍,就是要強調「我很好,真的沒事!」熊讚指出,雖然今天不小心從舞台上跌落,但熊讚他是受過專業跌倒訓練過的(小孩不要學喔,熊熊有練過),就像學柔道一樣,摔別人之前要先學會被別人摔。

熊讚說,雖然他有痛痛,但真的沒有破皮流血,也沒有骨折跛腳,也請大家看到新聞報導後,不要為他擔心!跌倒不重要,保育的工作才是請大家要「畫重點」。

文章也吸引許多「熊粉」留言,「我剛剛看到你掉下來的新聞,我的心都碎了 大家都愛你,但是希望你每天平安,健康,快樂,長大」、「跌在熊身,痛在我心」、「謝謝你為保育盡心力!知道你沒事真的太好了!要多注意安全喔^^」、「熊讚……秀秀……你好棒不怕痛」、「熊讚!我會為你請柯 P 給你一箱香蕉(如你所願)還有敷敷,秀秀,要保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