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不老節登場 12鄉鎮樂齡中心展成果

宜蘭縣樂齡學習中心交流暨成果展活動,今結合2017宜蘭不老節活動,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樂齡學習中心交流暨成果展活動,今結合2017宜蘭不老節活動,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記者林敬倫攝)

2017/09/17 10:1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樂齡學習中心交流暨成果展活動,今結合2017宜蘭不老節活動,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辦理,以「樂學不倦‧齡活靈現」為活動主題,由12鄉鎮樂齡學習中心長者以動態表演方式,具體呈現多日來學習的甜美果實,實現樂齡之「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的宗旨。

宜蘭縣從97年起陸續於各鄉鎮巿設置樂齡學習中心,目前已達成「一鄉鎮一樂齡」之目標,提供55歲以上國民以活躍老化核心課程為主,強化中高齡者對於老化生活之準備,並結合地方資源、產業、文化傳承、自然及人文環境並依其興趣、需求等條件開設多元課程,提供長者不同的學習內容。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指出,「友善城市.幸福宜蘭」為本縣全力打造高齡友善城巿,12鄉鎮樂齡學習中心發展至今,提供長者多元教育學習的機會,讓長者充滿熱情與活力,使其能肯定自我價值進而積極提供所學服務他人,將這股充滿能量的幸福感傳遞給周遭的人們。

冬山鄉樂齡中心長輩們太鼓表演。(記者林敬倫攝)

冬山鄉樂齡中心長輩們太鼓表演。(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