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次放送原民藝術節 高市原民會主委:有紀曉君喔

高市原民會主委谷縱強力放送原民藝術節。(翻攝臉書)

高市原民會主委谷縱強力放送原民藝術節。(翻攝臉書)

2017/09/09 12: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原民藝術節今、明兩天在原住民故事館登場,高市原民會主委谷縱‧喀勒芳安感覺行銷還不夠,再次透過臉書全力放送,除提醒民眾、後悔沒參加的別怪他沒通知,還偷偷爆料雖然沒有張惠妹,但是有紀曉君喔。

谷縱說,這幾天翻破報紙,也冒著黑眼圈風險瀏覽網路,就是沒看到任何媒體宣傳,只好再利用臉書強力推薦。

今(9/9)、明(9/10)兩天的原民藝術節活動,請勿錯過,後悔沒參加的別怪他沒通知!

他還偷偷告訴大家,「今天......紀曉君會來,紀曉君耶(尖叫),沒有張惠妹、也有紀曉君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