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餐大攜手萬豪 學生畢業直接就業 省2年職涯路

高雄餐旅大學與萬豪國際集團台澳區飯店簽約,將讓學生在大四就先進行儲備幹部訓練課程,畢業後直接上工,還能參加中階主管養成班。(記者吳柏軒攝)

高雄餐旅大學與萬豪國際集團台澳區飯店簽約,將讓學生在大四就先進行儲備幹部訓練課程,畢業後直接上工,還能參加中階主管養成班。(記者吳柏軒攝)

2017/09/08 13:12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高雄餐旅大學推動「國際餐旅產業學院」合作計畫,與擁有30多家飯店品牌的萬豪集團攜手,讓學生大四就能參加儲備幹部培訓課,通過遴選的畢業生可直接就業,還可加入中階主管養成班,估算可省下1到2年職涯時間,且集團已開出澳門10名職缺,讓台生有機會出國發展。

高餐大副校長王美蓉表示,雖過去多有產學合作,但這次與萬豪採「無縫接軌」模式,學生須在大三先完成實習1年,大四才可參加此計畫,目前該集團開出20名額,並派主管到校參與課程規劃及授業,直接在校內實施儲備幹部培訓,最後從課程中挑選合適的畢業生,直接加入飯店餐飲行列。

高餐大今天與萬豪集團旗下5家飯店簽約,包含台北W飯店、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台北北投雅樂軒酒店、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及澳門的喜來登大酒店等,以台澳區為主簽下「國際餐旅產業學院」合作計畫。

台北W飯店總經理Harvey Thompson表示,萬豪旗下擁有30個飯店品牌,未來4年也預計在亞太區增500家飯店,而且希望多培育當地人才,也認為台灣學生積極、友善、誠實與謙遜,盼與高餐大合作,增進雙方發展。

台北W飯店人力資源總監張淑娟也說,一般新進職員需至少經過1到2年的培訓後,才能參加集團內的職業關愛中階主管養成班,但高餐大學生因有1年實習再加上此計畫的幹部培訓,畢業後立刻就業,更直接跳入中階主管養成,等於職涯上節省了1到2年。

王美蓉表示,該計畫今年剛起步,不僅台灣飯店釋出職缺,甚至澳門喜來登今年直接開出10個名額,學生未來有機會出國發展,且透過計畫讓其在學期間,就了解企業文化、飯店特色等,減少畢業後踏入職場的磨合適應,也降低跳槽的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