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乳清促銷大缺貨 網友怨:都商人在買!

好市多最近在促銷美國品牌乳清ON,每罐便宜400元,造成民眾瘋狂搶購,有人一次就購買6箱36罐。(圖擷取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好市多最近在促銷美國品牌乳清ON,每罐便宜400元,造成民眾瘋狂搶購,有人一次就購買6箱36罐。(圖擷取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2017/09/05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最近在促銷美國品牌乳清ON,每罐便宜400元,造成民眾瘋狂搶購,有人一次就購買6箱36罐,一下就掃空商品。讓許多網友怒批,「這根本就是要轉賣的手法。」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品牌ON分離乳清蛋白粉,有香草、巧克力口味2種口味、甜度適中,受到健身界歡迎。平日每罐分別定價為1929元與1829元,好事多從9月1日到10日促銷,一罐便宜400元。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健身界》上PO文出有人在好市多中和店一次買36罐的照片,懷疑「這種買法真的可以?」員工貨都還沒放好,就在旁邊擠、衝撞,有時候才補個幾箱,全被他們搬完,質疑「別人都不用買?要回去裝水塔喝?」

有網友PO文,自稱一次購買3箱都自用,其餘2罐幫朋友買,要不是卡額度只有3萬還想多拿幾箱,1天3匙1年份剛好而已,有本事排休自己早起去買,不空出時間,就不要抱怨。

網友表示,「只是想轉賣再賺一手而已,那種嘴臉實在是很令人不齒」、「賣不掉再拿回去退,好聰明」、「知道為什麼買不到了吧」、「討厭這種心態的人」、「難怪網路上都說缺貨」、「去健身房有這麼勤快就好了」、「一看就是商人在買」、「每天3湯匙,那不就等於根本沒在練,只想靠這個長肌肉」。

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發言人王友玫表示,最近總公司接獲許多民眾投訴,從2日開始1張會員卡限購2桶,另外也會陸續補貨到各分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姿樺指出,乳清是從乳類提煉出來的蛋白質,一般人不做運動,只靠吃乳清,也不會有增加肌肉的效果,而且對牛奶過敏或易腹瀉者,可能還會造成嚴重腹瀉。

美國品牌ON分離乳清蛋白粉,有香草、巧克力口味2種口味、甜度適中,受到健身界歡迎。(圖擷取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美國品牌ON分離乳清蛋白粉,有香草、巧克力口味2種口味、甜度適中,受到健身界歡迎。(圖擷取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