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三軍人節澎湖全國同步 舉行向軍人致敬活動

現場民眾高喊小英下台,要有選票讓民進黨下台、小英下台。(記者劉禹慶攝)

現場民眾高喊小英下台,要有選票讓民進黨下台、小英下台。(記者劉禹慶攝)

2017/09/03 12:4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響應反年改800壯士呼籲,今日九三軍人節與全國同步,在澎湖縣政府廣場舉行向軍人致敬活動,號召退休公教協會、警消協會、海巡人員協會等單位近百人參加,活動相當平和冷靜,喊喊口號表達訴求後離去。

全國14縣市同步舉行的九三軍人節向軍人致敬活動,澎湖選擇在縣府廣場前舉行,一度傳出縣府不願借用電力設施,因此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自備發電機前往,但事後證明是溝通錯誤,活動訴求也相當理性,事前就聲明非陳抗活動,不攜帶抗議標語或布條,並嚴禁攜帶刀械爆裂物,也不可肢體攻擊塗汙公署,同時遵從警察與糾察隊安全維護。

由於活動相當理性平和,讓現場戒護警力也鬆了一口氣,活動由澎湖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吳華誌主持、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退休公教協會理事長吳國華、澎湖警消退休協會理事長洪永澎、澎湖海巡退休協會理事長吳高性、國民黨組發會副主任鄭清發、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及澎湖縣議員胡松榮等人都到場聲援。

活動會場由唱國歌啟動,並向國旗致敬,代表這些一生戎馬奉獻國家的資深長者,對於國家及國旗的忠誠度,不少人在現場高喊小英下台、民進黨下台的口號,同時也有民眾向國民黨代表要求加油,才能用手中選票翻轉政局,更有人擔心蔡英文總統連任後,恐將剝奪軍公教警退休人員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及尊嚴。

相關影音

澎湖各退休軍公教警團體理事長齊聚一堂,參加九三軍人節向軍人致敬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各退休軍公教警團體理事長齊聚一堂,參加九三軍人節向軍人致敬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