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月週末去哪裡?就是「愛去禮納里」

假日藝術市集9月週末在禮納里部落登場。(圖由茂管處提供)

假日藝術市集9月週末在禮納里部落登場。(圖由茂管處提供)

2017/09/01 14:5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推廣原民、生態輕旅行,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明天(2日)起至24日,每個週六、日,都在屏東縣瑪家鄉禮納里遊客中心前廣場舉辦「愛去禮納里」假日藝術市集,現場有原住民手工藝品、特色美食,還有原住民歌手演出。

在「愛去禮納里」活動現場,主持人每星期六、日上午11點30分至12點都將開啟「瘋山城」粉絲專頁直播,拍賣原民特色生活小物,邀請在地的排灣族網紅「瘋狂古拉」,以詼諧幽默風格直播,介紹原住民的文化和創作物品。

茂管處表示,「愛去禮納里」市集有各式原住民族特色商家,涵括魯凱、排灣、布農等原住民族的歌舞表演,每日前50位到現場的民眾可獲迎賓花環,現場更有安坡部落的童玩讓民眾回味童趣,另外,遊客在現場索取DM即可向攤商兌換試吃品,現場打卡更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千元原住民好禮等。

為推廣原鄉紅藜產業,屏東縣政府也在禮納里建置「屏東紅藜故事館」,與禮納里遊客中心、四大工坊及原住民美食館等,形成沿山公路新景點;茂管處長簡慶發表示,屏東紅藜故事館8月21日開幕後,到禮納里部落遊客明顯增加,此處可串連原住民文化園區、琉璃吊橋及涼山瀑布和舊筏灣部落等旅遊路線,觀光潛力無窮,茂管處歡迎遊客週末一起瘋山城,活動訊息可搜尋「Fun心遊茂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