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不老節 千歲爺奶快手疊杯瘋桌遊

宜蘭縣府今在三星鄉大洲活動中心舉辦不老節記者會,邀請年紀相加超過千歲的爺奶挑戰桌遊。(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府今在三星鄉大洲活動中心舉辦不老節記者會,邀請年紀相加超過千歲的爺奶挑戰桌遊。(記者張議晨攝)

2017/08/31 12:0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2017宜蘭不老節舉辦快手疊杯桌遊遊戲,今上午預賽最後場在三星鄉大洲社區登場,上午參與比賽的千歲爺奶卯起勁「疊杯」,還有82歲高齡長輩參與其中,爭奪9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的決賽門票。

宜蘭縣府舉辦不老節系列活動,今上午在大洲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記者會,邀請社區30餘位、年紀相加超過千歲的阿公、阿嬤出門體驗。

有的人一坐下眼睛就發出銳利眼神,用迅雷不及掩耳速度疊杯,不僅較勁反應力,還要考驗手部靈活度,過程不時傳出歡笑,還有搶輸人的懊惱聲。

其中,高齡82歲的林彩鳳,是全長最「資深」的銀髮族,但跟其他年輕妹妹相比,手速一點都不遜色。她笑說,之前在家比較沒事做,這次參加疊杯比賽,還能跟幾位姊妹一起消遣時間,真的很好玩!

縣府表示,不老節去年首次辦理「一根香腸桌遊大賽」,頗受地方銀髮族好評,今年延續去年佳績,規劃快手疊杯桌遊,讓常常宅在家的阿公、阿嬤,也能出門動手動腦,交朋友。

2017宜蘭不老節預計在9月16至20日下午1點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登場,除桌遊比賽外,還有園遊會、祖孫大步健走等活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