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標4次險誤桃捷綠線 桃市東門市場終於發包

東門市場位於桃園區春日路、鎮安街及安樂街口,目前闢為臨時停車場供附近居民使用。(記者陳昀攝)

東門市場位於桃園區春日路、鎮安街及安樂街口,目前闢為臨時停車場供附近居民使用。(記者陳昀攝)

2017/08/29 17:0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規劃重建桃園區東門市場,先前已流標4次,民代擔心若無法如期興建,並讓永和市場攤販遷入,會延宕桃園捷運綠線年底開工進度,桃園市新建工程處長陳智仁表示,提高招標金額後,今天終於以約6.5億元預算順利發包,可望如期9月動工,不會影響捷運綠線進度。

陳智仁指出,東門市場工程流標第3次時,經檢討決定增加機電工程預算,預算金額從6.36億元增加到6.74億元,因此第4次招標有2家廠商投標,但因第4次招標是修改金額後的第1次招標,未達3家廠商投標規定而流標,這次進行第5次招標,2家廠商依然有來投標,因此順利以6億4734萬元決標。

陳智仁表示,新工處會盡快執行後續程序,預計9月就能如期動工,工期約1年10個月,最快2019年7月完工;經濟發展局也表示,東門市場只要在2019年10月前完工、2019年12月底前完成永和市場攤位交付,就不會影響綠線捷運進度。

東門市場位於桃園區春日路、鎮安街及安樂街口,目前闢為臨時停車場供附近居民使用,新工處規劃重建地下3層、地上5層,總樓地板面積5964坪的綜合市場大樓,1至4樓規劃為市場,共有476個攤位,5樓為檔案存放等行政用途,地下1至3樓則是汽、機車停車場,新東門市場的攤位除了開放東門市場原本的109個攤商優先承租外,也會配合捷運綠線工程,讓附近永和市場的360多個攤商,暫時遷到新東門市場安置。

桃園市政府規劃原址重建地下3層、地上5層,總樓地板面積5964坪的綜合市場大樓,圖為完工模擬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規劃原址重建地下3層、地上5層,總樓地板面積5964坪的綜合市場大樓,圖為完工模擬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