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清潔隊員制服超帥 收垃圾更有型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的制服帥氣亮麗。(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的制服帥氣亮麗。(記者黃明堂攝)

2017/08/29 15:3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清潔隊員收垃圾,像一身髒污的無名英雄!台東市公所清潔隊100多名隊員首次獲分配制服,今天開始穿著黃衣橘褲的制服出勤,被讚為「最帥氣的制服」!

台東市公所獲「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捐贈清潔隊制服,今天下午舉行捐贈典禮,市長張國洲頒贈感謝狀給協會理事長曾正義。

100多位男女隊員穿上黃衣橘褲的全新工作制服,馬上給人耳目一新的印象,市代林威志說,「感覺進了消防隊!真的很帥氣」。

張國洲說,去年尼伯特風災,清潔隊員們義無反顧,投入救災清運工作,他感動之餘,驚覺隊員們穿得又髒又破,覺得很心疼;平時收運垃圾也相當辛苦,他們是無名英雄,應該有一致的服裝,讓大家看到他們的辛勞。

張國洲說,台東市財政困難,預算難以編列制服採購費用,所以他先尋求企業家友人協助,沒想到在拜訪前兩日,友人過世,還好有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伸出援手,解決經費窘境。

張國洲說,每位隊員都獲發兩件長褲、兩件短袖及兩件長袖,方便替換及因應季節更換,衣服色彩明亮,提高夜間安全辨識效果,且背面有「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字樣,有助於建立團隊形象。

另外,台東市垃圾車及資源回收車勤務,為沿街收取家戶丟棄之垃圾,時常接獲民眾反映誤點情形嚴重,亟待改善,經張國洲洽詢中華電信同意於本月起,開放民眾免費測試2台垃圾車(車號:231-UL及AML-0871)裝置GPS衛星定位系統,提供車訊服務,使民眾更準確的掌握垃圾車動態,了解經過自家的垃圾車目前所在位置,自行評估出門倒垃圾的時間,節省不必要的等待,張國洲下午也頒感謝狀給中華電信。

台東市清潔隊制服背面有隊名,提升團隊形象。(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清潔隊制服背面有隊名,提升團隊形象。(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長張國洲(左四)頒贈感謝狀給「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理事長曾正義(右三)。左右兩側是穿制服的清潔隊員。(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長張國洲(左四)頒贈感謝狀給「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理事長曾正義(右三)。左右兩側是穿制服的清潔隊員。(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