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開學了! 花媽邀市府食安小組緊盯營養午餐

配合開學,高市府食安小組將積極控管營養午餐(記者王榮祥攝)

配合開學,高市府食安小組將積極控管營養午餐(記者王榮祥攝)

2017/08/29 11: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明天開學﹗高雄市長陳菊今召集跨局處食品安全專案小組,要求妥善管理校園營養午餐,為孩童飲食安全把關。

教育局長范巽綠表示,除落實食安管控機制,教育局還會大力推動「美好午餐」,鼓勵各校在用餐環境、措施等層面發揮創意,讓單純的飲食能融入味覺、品味、餐具擺設、人際互動等諸多元素,提升營養午餐的內容。

高市府食品安全專案小組涵蓋衛生、經發、環保、勞工、農業、海洋、教育、財政、秘書、研考、新聞等11個局處,經營橫向聯繫、合作機制,共同為包括營養午餐在內的全市食品安全相關作為,提出有效管理政策。

因應開學在即,陳菊今邀集食安小組商議,重新盤點校園食品安全各項管控機制,會中提及105學年度(105年9月至106年6月),跨局處到校稽查及抽驗各項營養午餐食材,合格率達98.5%,除持續進行稽查、管控等作為,也將追溯不合格食材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