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庇護工場重現「螺旋藻蛋捲」 心路推中秋愛心禮盒

心路基金會將在中秋期間,推出庇護工場製作的全新蛋捲禮盒。(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基金會將在中秋期間,推出庇護工場製作的全新蛋捲禮盒。(心路基金會提供)

2017/08/22 13:32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中秋節慶時刻接近,心路基金會宣布將推出與老行家合作製作的「螺旋藻蛋捲」,希望消費者多多支持選購,為身心障礙者募集更多的資金與幫助。而合作廠商老行家也表示,將提撥部分營收捐贈給心路基金會,希望能盡到企業的社會責任。

心路基金會指出,迎接中秋節慶這個傳統伴手禮市場,今年決定以平價禮盒的方式,吸引台灣民眾選購庇護工場身心障礙者製作的烘培食品。而過去曾經推出螺旋藻蛋捲,而紅極一時的食品製造商老行家,曾因為產線無法穩定供應而出現斷貨狀況。今年老行家得知心路基金會的「一家工場」有生產蛋捲,便與心路基金會洽談合作,尋求以公益合作的方式,再次推出「綠藻蛋捲」禮盒。

心路基金會提到,「一家工場」是他們訓練身心障礙孩童的庇護工場之一,由於長時推出蛋捲產品而得到老行家的注意,進而有了這次合作機會;「綠藻蛋捲禮盒」除了嚴選自然無添加的原料,更重要的是,這些蛋捲都是由智能障礙青年親手製作,將以限量1500盒的方式販售。同時老行家也宣布將捐出此次合作商品的一成營收給心路基金會,來協助更多身心障礙的孩子與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