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鴿來了!這張圖讓你秒懂颱風影響時間、地區

星期二是颱風最接近的時候。(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星期二是颱風最接近的時候。(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7/08/21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天鴿颱風逼進,陸警預估下午發布,「天氣即時預報」也特別製圖,提醒大家颱風影響的時程與範圍。

「天氣即時預報」說,天鴿颱風對台灣影響並非全面性,影響程度也因為速度快、減輕很多;明天颱風接近中,東部、屏東、東北角(偶爾往大台北延伸)陣雨,南部雲量轉多,其餘地區仍熱、好天氣,星期二是颱風最接近,全台雲量都多,有陣雨,東部、高屏注意稍大的風雨,其餘地區影響程度稍低,等到星期三颱風遠離中,有風雨地區,風雨漸緩。

而依目前預測路徑,較大影響地方有台東(含蘭嶼、綠島)、花蓮、屏東(尤其恆春半島),稍有影響地方是宜蘭、高雄、南投(靠東側),影響輕微的有台北、桃園、台南、澎湖、金門,幾乎無感的地區為新竹、苗栗、台中、南投(靠西側)、彰化、雲林、嘉義、馬祖。

「天氣即時預報」說,這個颱風特性是「結構差、速度快、影響局部」,南部、東部朋友,則該做好基本防颱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