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男伸狼爪襲臀 被抓還說有殘障手冊要反告

該名色狼在警察到場後,不僅不認帳,還反說是同學們害他受傷,認為同學們認錯人。(圖截自爆料公社)

該名色狼在警察到場後,不僅不認帳,還反說是同學們害他受傷,認為同學們認錯人。(圖截自爆料公社)

2017/08/20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匿名巴狄的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士林等公車時,遭到變態性騷擾。

網友表示,自己於8月19日晚上10點左右於士林銘傳大學前等公車時,有1人一直在身旁徘徊,沒想到突然靠近。

當準備要上公車時,這名男子突然貼到網友的背後抓她屁股,然後逃跑。網友在一陣驚嚇後,立刻下車追趕色狼。

原本躲在廣告看板後的男子見狀,立刻跑走,但跑到一半卻自己踉蹌跌倒,網友則趕緊衝上前,但卻被男子拉倒在地。當時正好有2名女生經過,向她表達關切,問說「還好嗎?」這名男子馬上回說,「我們只是吵架」。

男子見隙又趕緊起身逃跑,後面正在停車的男同學也見狀問說要不要幫忙追,這名男同學的朋友也一起加入幫忙追捕男子。原本以為找不到男子,但不久後這名男子又折返回來事發附近,隨即被過來幫忙的男同學逮個正著,並且幫忙報警。

網友說,當警察到場後,這名男子不認帳,反說是同學們害他受傷,認為同學們認錯人,還聲稱自己有殘障手冊、低收入戶證明,並且反過來要告女學生及她的同學傷害罪。

事發後,這名網友也在《爆料公社》貼出文章並且附上影音,希望社會不會姑息這種人,提醒女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做壞事還大聲 別把自己有病掛嘴上就可以為所欲為好嗎」、「把他的手剁下來,讓他徹底殘障」。

受害者在事發後也向警方報案。(圖截自爆料公社)

受害者在事發後也向警方報案。(圖截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網路上留言,為原PO報不平。(圖截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網路上留言,為原PO報不平。(圖截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