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世大運聖火傳遞 今下午3點起跑

聖火昨日首次試點。(記者鄭景議攝)

聖火昨日首次試點。(記者鄭景議攝)

2017/08/16 13: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傳遞,今、明2日將以台北舊城、文化兩條路線傳遞,而昨日晚間10時許在主場館台北田徑場的開幕彩排,也首次試點聖火,火光在夜空之中,十分美麗。

今日下午3點,將在萬華龍山寺舉行起跑儀式後出發,經大稻埕碼頭廣場、霞海城隍廟,到北門廣場和西門町內電影主題公園與中山堂;明日下午2時30分開始,從新北投車站開始,沿路經過北投溫泉博物館、台北市立大學、台北棒球場、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之家、圓山飯店、台北市立美術館等台北重要文化場域。

聖火預計在明晚6點抵達台北田徑場,舉辦聖火傳遞結束祈福儀式,聖火將暫時置於「毛公鼎」,等待8月19日台北世大運開幕,火炬手將包括王惠珍、陳彥博、林義傑、郭書瑤與馬志翔等體育界演藝界名人。

預計明晚聖火會抵達台北田徑場。(記者鄭景議攝)

預計明晚聖火會抵達台北田徑場。(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