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大媽無極限 他「站著」也被逼讓位

該名網友PO照表示,自己站在這小小的角落,竟還被中年婦人要求讓位。(擷取自《Dcard》)

該名網友PO照表示,自己站在這小小的角落,竟還被中年婦人要求讓位。(擷取自《Dcard》)

2017/08/15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自述前天(13日)從斗六搭火車回南部時,因車上乘客很多,他好不容易在車廂中找了一個地方站著,沒想到一名中年婦人竟開口要他「讓位」,離譜的行徑令他忍不住將過程拍下PO網大吐苦水。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車上乘客很多,懶得擠進車廂的他索性把位子讓給別人坐,自己找了一個放水箱的地方站著。他說,才站不到一站,一名中年婦人便走到旁邊看著他說「年輕人出來」,網友原本以為她是來裝水的,結果沒想到竟是要他讓位,被拒絕以後這名大媽還一直酸言酸語說「年輕人好手好腳的,都不會把位置讓給有需要的人嗎?」氣得他PO文痛罵「我連站著你都要我讓位,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傻眼,真的有需要不會提早買票嗎,除了博愛座連站的地方都要搶是怎樣」、「神奇大媽無極限…」、「遇到這種人真的很想給他搥爆」、「阿姨,我看不出你哪裡需要啊?可以說明一下嗎?」、「我的原則就是我有買位置就不讓位,老人帶小孩什麼的既然知道自己不能久站幹嘛不買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