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網紅陣容 柯P宣傳世大運拿老命換

柯文哲與Youtuber所合拍的9支世大運宣傳影片,在網路上創造630萬次點閱,希望能由年輕人出發,向外推廣世大運。(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與Youtuber所合拍的9支世大運宣傳影片,在網路上創造630萬次點閱,希望能由年輕人出發,向外推廣世大運。(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7/08/12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宣傳世大運不計形象豁出去,除了親身參與每場世大運的活動外,更與多位網紅共同合作拍攝世大運宣傳廣告,製造許多笑料逗樂了不少網友。而柯文哲也在臉書上表示,當初就是想藉由這些YouTuber們的創意,帶動年輕人對世大運的認識,再由年輕人向外推銷出去。

柯文哲表示,從觀察年輕人拍攝影片的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東西,如與蔡阿嘎的拍攝只花了15分鐘,HowHow一個人自編自導自拍自演,這些YouTuber在簡陋的環境中運用創意就能吸引廣大人氣,證實了這個世界不是大贏小、強贏弱,而是「快的打敗慢的」。

柯文哲告訴年輕人:「覺得OK就去做」,從這次影片的廣大迴響中再次驗證「只要自己覺得怪怪的東西都會大紅」,所以讓年輕人放手去做就對了。

本身不會運動的柯文哲,也沒有因為自身運動細胞不足就窩在辦公室,只要有關世大運宣傳的活動都會看到柯市長的身影,從籃球、足球、棒球、到撞球,樣樣都願意一試,真的是拿老命來宣傳世大運。

最後柯文哲則借用囧星人的話,「世大運不是自嗨用的」,歡迎大家購票進場。「世大運,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賣力為世大運催票。

而這次的網紅行銷到今天為止,所有的YouTuber拍攝的影片的觀看次數已超過630萬人,市政府的花費約100萬元,平均每1元就能製造6次的點擊率,柯文哲務實的作風,也再次擦亮市府的招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