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旅遊行銷手法超吸睛 七股七寶宴爆桌

七寶海鮮入菜,七股區長莊名豪(前左三)和賓客稱讚七寶宴好吃,物超所值。(記者楊金城攝)

七寶海鮮入菜,七股區長莊名豪(前左三)和賓客稱讚七寶宴好吃,物超所值。(記者楊金城攝)

2017/08/05 14:2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七股夏日樂園「2017七股海鮮節系列活動」,中午在七股國小舉辦七股七寶宴,席開60桌爆滿,用七股七寶海鮮做成的料理,行銷七股發展觀光旅遊,賓客都稱讚好吃。

七股養殖產業聲名遠播,七寶宴的食材採用七股在地養殖的虱目魚、石斑、烏魚、吳郭魚、文蛤、白蝦及牡蠣等七寶海產。

七寶宴還邀請七股之星歌手楊欣樺、郭怡安及名主持人田世平穿插表演,薩克斯風桌邊演奏,搭配舞群的熱舞秀,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七寶宴共有10道海鮮佳餚,七股公所請來在地知名總舖師陳振東掌廚,以七寶海鮮入菜,帶來傳統辦桌的古早滋味,菜色名稱也極富巧思,由退休校長王明凱以詩詞表現食材名稱,展現七股美食與文化的內涵。

像鹽焗虱目魚取名「鹽埕風韻思慕情怯」就是道手路菜,以鹽巴將整尾虱目魚裹住,魚肉嘗來鮮嫩多汁,令人難以忘懷;還有「李白進酒蝦紅醉月」,以花雕酒入味,帶出蝦子的鮮甜;「什麼魚麵」由虱目魚、旗魚和狗母魚3種魚漿做成涼麵。公所並為每桌加碼送上明新蛋糕及佛都愛玉,表達對在場每位父親的敬意。

連兩年訂桌的林姓民眾說,七股區公所舉辦的七寶宴不僅物超所值,活動內容也有行銷七股的創新亮點,不訂桌可惜。

區長莊名豪說,七寶宴1桌4500元,一開放訂桌就即刻秒殺,今年也不例外,足見七寶宴已深獲民眾肯定讚賞,藉由這場海鮮美食饗宴,達到行銷地方、活絡養殖產業,希望吸引更多遊客來七股遊玩,增加觀光效益。

七寶宴行銷七股觀光和養殖的七寶海鮮。(記者楊金城攝)

七寶宴行銷七股觀光和養殖的七寶海鮮。(記者楊金城攝)

七寶宴有歌手表演,熱鬧。(記者楊金城攝)

七寶宴有歌手表演,熱鬧。(記者楊金城攝)

七寶海鮮入菜,帶來傳統辦桌的古早滋味。(記者楊金城攝)

七寶海鮮入菜,帶來傳統辦桌的古早滋味。(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