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區公車停駛 是否復駛得看海棠

台中市今天上午市區公車停駛,但因海棠緊接而來,下午是否復駛,需視狀況(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今天上午市區公車停駛,但因海棠緊接而來,下午是否復駛,需視狀況(記者蘇金鳳攝)

2017/07/30 09:0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尼莎颱風來襲,台中市今日停止上班上課,為顧及行車安全,市區公車今天上午全面停駛,雖然尼莎暴風圈上午8時已脫離台灣本島,但海棠緊接在後,因此公車是否復駛,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視各地氣候狀況。

此外, 因為今天停班課,因此台中市15公尺以上平面道路的紅黃線路段,以及所轄豐原大道陸橋開放停車,並暫停路邊停車格收費;相關因應措施則在市府宣布恢復上班日上午7時停止適用。

交通局昨天考量尼莎颱風可能帶來強風大雨,因此決定今天上午暫停台中市區各路公車服務,雖今天上午台中市並無風雨,但是海棠將緊接而來,氣象局表示,中南部將會大風雨。

局長王義川表示,今天上午市區公車停駛,中午過後視實際狀況,則會再宣布是否逐步恢復部分路線行駛。

由於海棠緊接而來,今日又是週日,在無風雨狀況下,很多人都想出門,交通局請民眾搭車前先洽1999專線確認班車發車情形,也可利用台中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台中公車APP等管道查詢公車即時資訊,以避免久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