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莎颱風來襲 龜山島今起封島3天

因應輕颱尼莎來襲,龜山島今起封島。(記者林敬倫攝)

因應輕颱尼莎來襲,龜山島今起封島。(記者林敬倫攝)

2017/07/28 11:2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發布輕颱尼莎海上颱風警報,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2級開設,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因應颱風來襲,28日中午12點起到30日(週日),龜山島連續3天封島,31日(週一)再視風雨情況決定是否繼續封島。

氣象局預計尼莎颱風將從台東登陸,對宜蘭地區恐造成影響,蘭陽地區指揮部動員兵力164人,進駐礁溪、壯圍、大同、五結、蘇澳、南澳等6地區,預置兵力共7處,也將出動AAV7兩棲突擊車2輛、膠舟2艘及兩棲偵搜大隊人員13人,預計下午5點進駐蘇澳鎮公所待命應援,隨時協助地方政府執行救災工作。

龜山島則從今日起連3天封島,東北角風管處也提醒,颱風來襲,沿海易有長浪,尤其是南方澳內埤海灘,除加強巡防與勸導,也呼籲遊客不要接近,避免發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