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撲台! 桃源區長入院開刀 掛心山上族人

颱風來襲前夕,高雄市桃源區長謝英雄住院開刀,十分掛心山上族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颱風來襲前夕,高雄市桃源區長謝英雄住院開刀,十分掛心山上族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7/27 17:4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上月初的大豪雨,造成高雄市桃源區勤和部落多間房舍遭暴漲溪水沖走,南橫公路也中斷數日,桃源區長謝英雄奔波走多日,傳出積勞成疾,入院開刀治療,目前謝英雄手術順利,但仍要住院休養,眼見週末颱風將至,他在病床上仍掛心山上的族人。

謝英雄昨天開完刀,今天在臉書上向關心他的朋友和族人報平安,他說,區政交由主祕賴文德全權指揮防災事宜,並請族人務必做好防颱工作準備,願神保佑桃源一切平安。

據了解,謝英雄上月底身體就傳出不適,2週前腹痛嚴重,半個月來3度掛急診,檢查發現膽結石引發膽囊發炎,而誘發的原因可能與壓力有關。

謝英雄與醫師商議後,決定聽取醫生建議,儘快開刀取出膽結石,否則,膽囊一旦破裂,恐變成腹膜炎,後果難以想像。但卻沒想到,訂好開刀日期前夕,又遇到颱風即將來襲,掛心山上族人的謝英雄,也只能先向市府告假,並期盼颱風不會帶來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