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住宅補貼已千餘戶申請 週六到楠梓設櫃

 高雄市住宅補貼申請踴躍。(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住宅補貼申請踴躍。(記者葛祐豪攝)

2017/07/27 10: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今年住宅補貼申請,從7月21日起跑,短短幾天已有超過1200戶提出,高市都發局為服務平日上班民眾,週六(29日)假日將前往楠梓區公所大禮堂,受理民眾申請。

住宅補貼申請項目中,以租金補貼申請最踴躍,高雄市今年的租金補貼名額高達9399戶,創下近年新高,每戶每月最高仍補助3200元,補助期間1年。

住宅補貼申請從7月21日起跑後,統計申請案已有1243件。高雄市都發局強調,住宅補貼是採評點制評比,不是先搶先贏,民眾只要在8月31日截止前申請即可。

高雄市都發局局長李怡德表示,為服務平日上班民眾,都發局特別在假日提供服務,繼上週六在小港區公所受理154件後,本週六將前進楠梓區公所7樓大禮堂(楠梓新路264號),最後1站則於8月5日,在鳳山行政中心後棟1樓大禮堂(光復路2段132號),就近為民眾提供服務。

本週六在楠梓區公所的申請服務,從上午9:30到下午3:30,中午不休息,民眾只要備妥申請人(及代理人)印章、身分證及應檢附文件正本,可享有文件免影印,臨櫃輕鬆辦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