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博禁止台灣人直播? 鄉民笑翻:認證台獨

台灣男星高山峰的老婆,在微博無法開起直播。(圖擷自微博)

台灣男星高山峰的老婆,在微博無法開起直播。(圖擷自微博)

2017/07/24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社群網站新浪微博,在今日傳出有台灣女星無法進行直播,會出現「此帳戶禁止發起直播」等字樣。對此PTT鄉民笑稱,這個規定根本就是台獨推手,高呼「新浪認證台灣獨立!」

台灣男星高山峰的妻子以及女星王思佳,在昨日或今日都無法開啟直播,高山峰老婆忍不住抱怨「好像台灣的又不能播了。」PTT鄉民則紛紛反諷,有人直說想播就搬過去住,「太平洋又沒加蓋。」還有人建議以後想直播的話,乾脆游過去就好。

有鄉民則感嘆,用臉書直播不就好了,為何一定要用中國網站?1名網友則解釋,用微博當然就是想要和微博上的粉絲連結。還有人認為,這也許是全面禁止海外直播,不然如果像在美富商郭文貴那樣一直爆料,那中共政權哪受得了。

台灣女星王思佳,也被微博禁止直播。(圖擷自微博)

台灣女星王思佳,也被微博禁止直播。(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