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了沒酒伴? 自己照常有快樂生活!

最佳的酒伴便是自己!(圖擷自爆料公社)

最佳的酒伴便是自己!(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7/23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班後,結束勞累的上班生活後,來杯啤酒是許多男人眼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如果有個酒伴能暢談心事就更好了!日前有段影片廣為盛傳,片中的老翁竟然沒有酒伴,但是他有「自己」當酒伴。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官網上發部一則影片,「鏦鏦~」酒杯撞擊聲此起彼落,片中老翁喝著高粱酒,划著拳,神奇的事發生了,他比賽的對手竟然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只見他專注地划著,想要贏得勝利藉此讓對手行酒令,他做到了,不但贏得了每場比賽,也黃湯下肚!還有一幕老翁的雙手無法協調而造成自己的錯亂,剪刀竟然出成了「三根」!

底下網友留言「高手、高手、高高手!」、「不管哪邊輸,都是自己喝。太搞笑了!」、「幫他拍得那個是誰?快跟他喝一下啦XD」、「贏了比賽也輸了比賽」「哥喝得不是酒,是寂寞!」。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