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成績公布 嘉中1人可上台大醫

嘉義高中大學指考成績亮眼,依去年醫學系成績推估,何承翰(後左一)可望錄取台大醫學系,沈義哲(後左二)跟祝睿璟(後右二)。(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高中大學指考成績亮眼,依去年醫學系成績推估,何承翰(後左一)可望錄取台大醫學系,沈義哲(後左二)跟祝睿璟(後右二)。(記者王善嬿攝)

2017/07/19 13:1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106年大學指考成績今天公布,嘉義高中何承翰考出全校三類總分(不含國文)最高分458.7分,學校依去年台大醫學系錄取分數推斷,可望錄取台大醫學系,另有3名學生沈義哲、祝睿璟及柯友柏,也可望錄取陽明醫學院或成功大學醫學系。

何承翰父親為刑警,目前任職於台南市,母親為家庭主婦,他大學學測考74級分,申請成功大學醫學系未錄取,再接再厲拚指考,可望如願考取台大醫學系。

何承翰今天分享讀書心得說,學校老師都會安排進度,因此只要照老師上課進度落實念好,就很好準備;希望未來當醫師幫助更多人。

數理資優班導師黃進昌說,何承翰成績很好但為人謙虛,樂於助人,班上同學有不懂的地方,他都樂於分享教導,平常也會跟同學一起讀書、討論。

沈義哲、祝睿璟父母都是老師,今也表示讀書方法就是把該做的題目做完,跟著老師進度走,其中祝睿璟特別感謝導師,從高一起訓練他們寫英文作文,讓他英文有明顯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