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棒球隊 KO 富邦中壯年隊 3局贏6分

富邦人壽中壯員工隊與弘道不老棒球隊進行友誼賽,結果中壯隊慘遭不老隊KO(記者蘇金鳳攝)

富邦人壽中壯員工隊與弘道不老棒球隊進行友誼賽,結果中壯隊慘遭不老隊KO(記者蘇金鳳攝)

2017/07/16 13: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弘道基金會不老棒球隊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富邦人壽員工進行一場友誼賽,還邀請中職富邦桿將球星鄭兆行、郭勝安擔任教練,結果,富邦人壽中壯員工隊慘被不老棒球隊「KO」,老人家展現多年練球經驗,以6比0大贏富邦隊。

為了讓長者圓夢,同時強健身體,弘道在2010年成立不老棒球隊,鼓勵各社區關懷據點喜歡棒球的長者組棒球隊,定期練球,不但可強健身體並延緩老化,之後參加隊伍愈來愈多,弘道便成立「不老棒球聯盟」,並且年年安排各隊比賽,去年已有13隊,今年再增加2支球隊。

由於富邦集團買下中職義大犀牛隊,更名為富邦悍將球隊,除了前幾日安排職棒球員與惠明盲校的孩子互動,今天更安排富邦人壽的員工與弘道「不老棒球隊」舉行友誼賽,並由球星鄭兆行來擔任不老棒球隊的臨時教練,郭勝安則擔任富邦人壽隊的教練。

弘道老人則從不老棒球聯盟中,挑出每一次比賽排前3名的東興龍及藍興虎來組聯隊,還加入成立不久,且是台中洲際棒球在地里的四民牛一同參加。

富邦人壽員工隊平時只是偶而打打棒球,在得知弘道不老棒球隊已成立多年,長者棒球比賽經驗,而且每週練習二次,每一次至少二小時,跟自己只是臨時組成的烏合之眾相較,輸贏已可預料,眾人心中不免忐忑,今天看到長輩時,直呼「手下留情啊」。

雖然長者已有多年比賽經驗,但是過去對手都是與自己一樣的長者,今天是首次與平均隊齡在3、40歲的中壯年交手,體力上難免吃虧。

不過,擔任投手之一的藍興虎的67歲何貴森則表示「誰怕誰」,相當有自信。

此次擔任不老騎士隊臨時教鄭兆行表示,一開始接到通知要擔任不老棒球隊的臨時教練,覺得老人家大概就是弱弱的,但是今天到現場看到不老棒球隊的長者練習的表現,讓他相當吃驚,比他預估強,而且都不漏球,相當厲害,讓他很佩服。

為避免長者太累,且因天氣太炎熱,富邦人壽與不老騎士隊只安排打三局,最後如預料,富邦人壽中壯年隊被不老騎士隊海K,0比6大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