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到起水泡也要向前行!希望合唱團揚威歐洲

蒼龍寶馬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小朋友每天都要走上10幾公里的路,許多人腳上都長出大大小小的水泡。(圖擷自臉書)

蒼龍寶馬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小朋友每天都要走上10幾公里的路,許多人腳上都長出大大小小的水泡。(圖擷自臉書)

2017/07/15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希望合唱團」這次在達文西音樂節擊敗另外18國,奪下5大獎。不過合唱團的孩子們在賽前除了練習,每天還要走10幾公里的路,許多人都起了水泡,但他們仍沒有喊累。

由屏東排灣族小朋友組成的希望合唱團在達文西音樂節比賽前,每天都很努力練習。合唱團在臉書引用「蒼龍寶馬」發文指出,孩子們每天都需要在音樂會會場、住宿青年旅館等地往返,再加上午晚餐餐館路程,每天都要走上10幾公里的路。義大利崎嶇的石板路,讓許多人的腳底都起了大大小小的水泡,不過孩子們仍忍痛不喊苦、不喊累,繼續向前行。

與希望合唱團隨行的導演周世倫也在臉書表示,孩子們在度假的時候也非常努力,就算是在搭車期間,仍在車上練唱。希望合唱團表示,在義大利時有孩子已經開始想家,流淚想家是每晚必做的事,但大家在太陽出來之後仍會擦乾眼淚,繼續努力為下一比賽。

這次在歐洲參賽傳捷報,先是在羅馬永恆音樂節奪下金獎,又在佛羅倫斯的達文西音樂節,擊敗18國合唱隊伍,拿下兒童組金獎、民謠組銀獎、決賽演唱金獎、最佳舞蹈獎和最佳女子獨唱獎等5項大獎。

相關影片請見:

希望兒童合唱團在佛羅倫斯達文西音樂節奪5項大獎。(取自希望兒童合唱團臉書,導演周世倫提供)

希望兒童合唱團在佛羅倫斯達文西音樂節奪5項大獎。(取自希望兒童合唱團臉書,導演周世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