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信? 新娘媽媽屬虎 婆婆竟不准她來參加婚禮

有名女網友PO文哭訴,婆婆只因自己媽媽屬虎,就要她回避不能參加婚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有名女網友PO文哭訴,婆婆只因自己媽媽屬虎,就要她回避不能參加婚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7/07/14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結婚是男女雙方兩家人的事,要遵守的習俗也不少。就有一名即將結婚的新娘PO文哭訴,準婆婆要求她媽媽不能來參加她的婚禮,只因為她媽媽生肖屬老虎要迴避,讓這名準新娘傷心的說「我不嫁了」。

一名新娘在「靠北婆家」臉書粉絲團表示,她的婆婆說「屬虎要迴避不要參加」,讓她完全無法接受「X!那是我媽、那是我的婚禮!」,她哭著向媽媽表示說不想嫁了,沒想到她媽媽沉默了幾秒後回她「你以後要跟人相處一輩子,媽媽不要你日後有話讓人家講,我不參加就是了...」。

原PO傷心的說,後來是在老公、公公和老公的阿嬤的堅持下,媽媽才能去參加她的婚禮;她更感嘆以為和婆婆只差17歲很多事情可以溝通,卻沒想到婆婆「古法、習俗一個都沒漏」。

文章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留言「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我也屬虎啊!當年老娘結婚時,老娘的娘也有參加,也進新娘房,我媽也屬虎」、「迷信比無知更可怕......」、「傳統習俗跟本都是一堆狗屁陋習」、「我老公屬虎,爸爸屬虎,阿公也屬虎,全都沒避.....迷信誤人啊」、「你可以不要嫁啊,叫老公入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