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雕雞熱潮之後 台酒義式泡麵上市!

台酒在上週推出番茄肉醬紅醬與奶油培根白醬2種義式口味的泡麵。(中央社)

台酒在上週推出番茄肉醬紅醬與奶油培根白醬2種義式口味的泡麵。(中央社)

2017/07/08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酒花雕雞泡麵曾引發搶購熱潮,至今仍是暢銷商品,台酒公司繼續進攻泡麵市場,在上週推出番茄肉醬紅醬與奶油培根白醬2種義式口味的泡麵,後續口碑如何仍有待消費者的反應。

據《中央社》報導,台酒新上市泡麵取名為「帕式達(Pasta)」,每包價格50元,在台酒門市都可買來嘗鮮。帕式達泡麵繼續發展獨有的酒香調理包特色,紅醬中加入紅葡萄酒和白蘭地提味,在麵體之外還搭配羅宋湯;白醬有白葡萄酒與白蘭地點綴,湯包則是玉米濃湯。

事實上,花雕雞泡麵在上市5年後才引起風潮,主要是因為台酒食品類產品專案人員、網路正妹Sigma,在PTT發文分享花雕雞的美味之處後,讓該款泡麵差點供不應求,不過Sigma目前已留職停職出國深造,之後台酒泡麵能否抓住消費者的胃,還有待市場回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