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想來台灣海域撈白帶魚 遭拒原因是...

不少韓國人愛吃白帶魚,傳出韓國甚至向我國提出在我國經濟海域購買白帶魚魚權。(資料照)

不少韓國人愛吃白帶魚,傳出韓國甚至向我國提出在我國經濟海域購買白帶魚魚權。(資料照)

2017/07/05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韓國人愛吃白帶魚,傳出韓國甚至向我國提出在我國經濟海域購買白帶魚魚權,卻被我方拒絕!

不管是燉的、烤的,還是辣味、紅燒口味,在韓國南大門一條白帶魚街,想要吃不同口味,在這都可以找到,不少喜愛吃魚的遊客也會前往朝聖。根據外媒報導,韓國與日本簽定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漁權的協議已在去年結束,目前雙方還在協商、卻無進展,面對這困境,韓國打算向台灣協商,盼能購買台灣捕撈白帶魚的魚權。

對於韓國向我國購買魚權一事,農委會漁業署副署長黃鴻燕昨天受訪時表明,我國現階已拒絕韓國,並指出台灣周邊水域資源有限、作業漁船多,沒有空間開放給國外魚船,他強調這並非價錢問題,台灣不是資源豐富國家,即使再來談,也不可能談魚權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