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桃園7人違規 考生:數乙歷年最簡單

考試結束,考生步出考場。(記者陳昀攝)

考試結束,考生步出考場。(記者陳昀攝)

2017/07/02 22:18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大學指考第2天,桃園市總計有7人違規,除了1名考生考國文科時偷看鄰座考卷且屢勸不聽,該科不予計分,另有6起零星違規,包含鈴聲響繼續作答、嚼食口香糖、電子錶響、自帶計算紙、喝水等。有考生表示,今年數乙科可說是歷年最簡單,國文科、英文科題目中間偏難,也不算非常生活化。

桃園考區2個分區設在桃園高中、陽明高中,中壢考區2個分區設在中大壢中、復旦高中,桃園、中壢二考區共有4831名考生。試務人員表示,兩考區數乙科應考3684人、缺考149人,國文科應考4789人、缺考160人,英文科應考4825人、缺考141人,數甲科應考2153人、缺考90人。

國文科作文題目為「在人際互動中找到自己」,英文科作文題目為「何時會感到寂寞、如何伴你度過寂寞時光」。

桃園高中考生王致凱表示,國文作文要談人際互動、又要談找自己,不好發揮、難有差異性;英文科閱讀部分文章很長、題目敘述也長,寫得很累,作文部分很好發揮,分享了和同儕、家人間的故事;另外,今年數乙科比考古題簡單很多,可說是歷屆最簡單,有信心能考90分以上。

桃園高中考生戴維揚也認為,國文科算中間偏難,有題多選題為紅樓夢,敘述長且選項涵蓋不同章節,必須細讀才能得分,作文部分分享和同儕之間的互動,不算太難;英文科題目並不特別生活化,但翻譯有提到世大運,還問到皮蛋的英文,令人印象深刻;數乙偏重概念,難易適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