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擠公車被門夾 大媽反嗆乘客沒水準、醜八怪

台中市有名婦人(紅圈處),日前搭乘公車時,硬擠上車、不慎被車門夾到,憤而飆罵整車乘客。(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台中市有名婦人(紅圈處),日前搭乘公車時,硬擠上車、不慎被車門夾到,憤而飆罵整車乘客。(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2017/06/18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下班、學尖峰時刻,乘坐大眾運輸,不免人擠人,下雨天更不用說。台中市就有1名年約40歲婦人,日前搭公車時,疑因車內擁擠,硬是上車,不慎被車門夾到,一氣之下,遷怒、飆罵車上乘客。

1名網友指出,16日下午5時許,他坐在一輛往統聯轉運站的公車上,因司機不小心夾到這名太太,讓她忍不住大罵,先是要後面的同學往後,但後方已無位置,「那位太太還堅持說,都是你們這些學生不往後退!」

起初車上乘客聞言一語不發,但婦人越罵越難聽,直呼「你們這些學生是怎樣,像學生嗎?」並陸續出現侮辱字眼、人身攻擊、動手推人等不當舉動。

影見中可見,車上疑有民眾因不滿婦人態度不佳,憤而與其互罵,對方大聲怒嗆,婦人回「你吃藥啦」、「你真的是流氓欸」、「長得就醜八怪」,還對著一旁女生痛斥,「尤其是你這個女生,腳被夾到斷掉你才會知道啦,你心這麼狠,以後交不到男朋友啦,醜八怪」,女生回嘴「好啦好啦,整車你最漂亮」。

婦人仍不罷休,繼續咆哮,另名男生受不了怒吼,「要不要坐計程車啦,不然你要怎樣,指指指」,婦人嚇到呆掉,愣愣地說,「你有病是不是啊」、「你去看身心科,回家吃藥啦」、「不然將來出社會,人格分裂,這些女生也是,真的是有病,有病還搭公車」,甚至遷怒整車的人,稱其沒水準、沒品味。

網友表示,「夾到腳是司機的問題,罵這些學生是有事嗎!遷怒也太誇張了!」、「司機也不是故意要夾她的」、「全車你問題最多要不要下車啊」、「聲音已經夠尖銳了,講話更是尖酸刻薄」、「誰的媽媽快來認領」。

YouTube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