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戶外降大雨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室內下小雨

外頭降暴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室內跑道近日也跟著下起小雨,地面積水。(記者葉冠妤攝)

外頭降暴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室內跑道近日也跟著下起小雨,地面積水。(記者葉冠妤攝)

2017/06/16 19:4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近日頻繁降暴雨,新北市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室內慢跑道也跟著下起小雨,地面濕滑,兒童遊戲室則積水嚴重,暫時關閉,新北市議員何淑峰指出,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即將作為世大運場館之一,舉辦期間又逢8月颱風季,屆時遇雨就開始滴滴答答,豈不貽笑國際?新北市體育處回應,研判雨勢過大,雨水才由玻璃帷幕等滲入,日後將隨時巡視改善。

何淑峰表示,最近常常下大雨,當初斥資11億元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同時也是新北市運動人數最多的國民運動中心,每年逾120萬人次到館,運動民眾每天進進出出,甚至去年才剛換新的營運廠商,現在竟傳出3樓室內跑道、兒童遊戲室漏水的情況,實在情何以堪?

何淑峰說,除了運動民眾權益受損,尤其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在8月舉辦的世大運將作為賽事場館之一,加上當時適逢颱風季節,若體育處不及時補救,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撞見運動中心室內到處積淹水,地面鋪滿抹布、擺著警示牌,「畫面就太難看了!」

民眾黃小姐也說,如果遇到下雨天,就會特地到運動中心的室內跑道跑步,沒想到連室內跑道也跟著「下雨」,那建置室內跑道的意義何在?

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解釋,近來因連日大雨有滲水狀況,研判室內跑道滲水點是因玻璃帷幕邊緣矽利康老化所造成,兒童遊戲室則是由室外鋁製踢腳板滲入雨水。

洪玉玲表示,目前兒童遊戲室已施打發泡海綿阻絕滲水,室內跑道因滲水面積較小,先保持乾燥,等天氣好時會全面修補玻璃帷幕邊緣,體育處也已經請運動中心人員隨時留意氣象,並巡視留意各場域,若有滲水情形發生,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進行現場清理,區隔或暫停開放該區域,待現場恢復乾燥後再開放,絕對保障民眾使用安全。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兒童遊戲室因雨水滲入,造成地面淹水濕滑。(何淑峰議員提供)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兒童遊戲室因雨水滲入,造成地面淹水濕滑。(何淑峰議員提供)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兒童遊戲室因遇大雨積水,暫停開放。(何淑峰議員提供)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兒童遊戲室因遇大雨積水,暫停開放。(何淑峰議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