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太神了! 妖嬌美麗小鹿命名為「謝金燕」

鹿港生態公園養了7隻小鹿,邀請鎮內小學生來為小鹿家族命名。(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生態公園養了7隻小鹿,邀請鎮內小學生來為小鹿家族命名。(記者劉曉欣攝)

2017/06/15 16:5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鹿港有「鹿」了,還要幫7隻小鹿來命名!有位小學生神來之筆,全用明星來命名,「妖嬌美麗」的小鹿命名為電音女神「謝金燕」;「鹿中之后」是新生代女神「周子瑜」;唯一的公鹿又個性害羞,小學生直接以亞洲天王「周杰倫」來命名!

鹿港「小鹿家族」命名活動已經開跑,鹿港鎮公所幫1隻公鹿、6隻母鹿全都拍下特寫的大頭貼,並註明每隻小鹿的個性,開放給鹿港鎮內國小學生參加。

命名活動才一起跑,就有小學生已經完成命名並交件,最有趣的就是幫小鹿取個「大明星」名字,鎮公所人員仔細一看,這個小學生並不是隨便填上大明星的名字,可是有經過思考的。

鎮公所表示,這位小學生除了以周杰倫、謝金燕、周子瑜來命名以外,「慵懶」小鹿以原住民歌手「家家」為名,「乖乖」小鹿用偶像劇歌姬「丁噹」為名,「超萌」小鹿命名為亞洲舞孃「蔡依林」,至於典型的「吃貨妹」小鹿,這位小學生選擇了亞洲天后「張惠妹」。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小鹿家族」目前定居在鹿港生態公園,現在只有耳朵有防疫編號,希望小學生發揮創意幫小鹿取名字,最後會幫每隻小鹿會評選出5個名字,再於7月15日在生態公園舉辦的「小鹿野餐趣」活動中,開放讓民眾現場票選,讓全民一起來幫小鹿取名字。

相關影音

小鹿家族命名活動開跑,小朋友發揮童心,用明星來幫小鹿取名字。(記者劉曉欣攝)

小鹿家族命名活動開跑,小朋友發揮童心,用明星來幫小鹿取名字。(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