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為台灣犧牲奉獻的夥伴」! 齊柏林粉絲團號召影片

齊柏林日前為拍攝《看見台灣II》戡景,不幸罹難,讓外界相當震驚。(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

齊柏林日前為拍攝《看見台灣II》戡景,不幸罹難,讓外界相當震驚。(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

2017/06/13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日前為拍攝《看見台灣II》戡景,不幸罹難,讓外界相當震驚。齊柏林的粉絲團「齊柏林的飛閱台灣」稍早也PO文,向外界號召影片,以紀念為這片土地奉獻犧牲的夥伴。

「齊柏林的飛閱台灣」為齊柏林生前的粉絲專頁,其粉絲團稍早PO文,向外界喊話,「請您們將想對齊柏林導演、陳冠齊助理說的話,錄製成影片回覆於此篇po文,讓我們一起永遠記得,為紀錄台灣這片土地犧牲奉獻的兩位夥伴」。

不少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覺得非常難過,他們是真的帶著我們看見台灣這塊土地的美麗與哀愁,他們才是真的愛台灣的人...」、「感謝齊導,冠齊及機長,為這片土地的付出,記錄下我們不曾見過的美麗與真相!」「感謝您們為台灣的付出!一路好走」、「謝謝你們,無盡的思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