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家同演講學生跑光 周偉航酸:自己檢討吧

李家同赴金門大學演講,演講過程中,台下同學走了一大半,讓他當場動怒。(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李家同赴金門大學演講,演講過程中,台下同學走了一大半,讓他當場動怒。(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7/06/12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李家同,昨日到金門大學畢業典禮致詞,但演講到一半竟然有部分學生走掉,讓李家同氣得當場說重話,引起話題。輔仁大學兼任教授周偉航在臉書上提出他的看法、酸爆李家同。

周偉航PO文表示:「李家同在金門大學演講,畢業生在台下來來去去,他大表不滿。小弟的看法如下:1.講得爛,人家要走也沒辦法。2.畢業生就像待退弟兄,不對,是已退弟兄,現役上將都不鳥了,怎麼會鳥你一個退休上將。3.沒權沒勢,人家要不要尊重你,是看你過去的陰德值。值不夠,是自己的問題,不能怪人。」

周偉航指出,「我上一次看到演講全場沒人敢動的,是在步兵學校的月會(連一般部隊月會都是出出入入)。理由很簡單,因為指揮官在台上說:再給我看到碎動就留下來多聽兩個小時!」

周偉航引述日本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裡的梗表示,「這就是迪奧的替身能力『世界』」,並嘲諷李家同:「沒有替身的,就自己檢討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