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2甲線「斷頭橋」有解 將租用土地施工

國2甲線工程,由於當初只做一半,成了名副其實的「斷頭橋」。(記者謝武雄攝)

國2甲線工程,由於當初只做一半,成了名副其實的「斷頭橋」。(記者謝武雄攝)

2017/06/09 20:2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道2號大園交流道延伸到台61線的國2甲線工程,由於當初只做一半,成了名副其實的「斷頭橋」,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決定先做延伸線到台15線,未料又卡在航空城都市計畫,市長鄭文燦昨天答詢時說,目前正在協議租用土地,預計年底發包、明年1月開工,109年底就可完工。

鄭文燦表示,該工程是由國工局主辦,全長約2公里,總經費57億元,由於涉及「桃園航空城區段徵收計畫區」,必須待土地取得後才能動工,導致工程延宕,日前交通局、國工局都派員到現場會勘,決定加快腳步,尤其是「桃園航空城區段徵收計畫區」會以租賃方式取得土地,交通部預定年底以前完成租地作業,市府會再協調提早完成,並預定明年1月動工,工期約3年,也就是109年底完工。

市議員徐其萬表示,國2甲線是從國道2號大園交流道延伸到台61線,當初因為地方人士抗爭而停擺,形成如今「斷頭橋」的怪象,嚴重影響地方交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