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那根真粗啊!」 戲院內對話笑瘋網友...

1名網友在批踢踢笨板提到,入場前與男友買了爆米花與吉拿棒,沒想到隔壁的比較大支,並展開笑料百出的對話內容。(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1名網友在批踢踢笨板提到,入場前與男友買了爆米花與吉拿棒,沒想到隔壁的比較大支,並展開笑料百出的對話內容。(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6/07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看電影,習慣左手1杯冷飲、右手1份點心,不過明明一樣價錢,他人的比較大份時,心裡可能會有點不是滋味。就有網友在批踢踢笨板上提到,進戲院前買了吉拿棒,沒想到就座後,男友驚覺隔壁手上的「那根好粗」,還好奇詢問在哪買的,沒想到結局令人傻眼。

原PO表示,昨與男友去看電影,入場前買了爆米花與吉拿棒,但搶食過程中,發覺男友眼神一直飄向身旁的「熱褲妹子」,正當她要發火時,男友卻開口說,「欸,為什麼他那根那麼粗?」

當下隨即「臉紅心跳、氣喘吁吁」地轉頭,偷看辣妹的男友,她驚呼,「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他那根針(真)的好粗啊啊啊啊,怎麼會有那麼粗的吉拿棒啦!」

原PO笑稱,自己與男友有如鄉巴佬般,「在那邊粗來粗去的讚嘆著他的那根(吉拿棒)」時,對方似乎感應到,便瞧了一眼,男友疑不甘示弱,「大起膽子」反問,「呃不好意思,請問你那個那麼大的吉拿棒也是這裡買的嗎?」

對方一聽,並無馬上答覆,「只是意味深長的(得)看著男友,緩緩地吐出令人尷尬的六個字,「我這個是油條」。神展開的對話內容,笑瘋一票網友,大讚「有笑有淚推」;還有人鼓譟,「去買根法國麵包跟油條拼了」;也有人調侃,「這粗細差很多」;另有人納悶,「怎麼會有人看電影吃油條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