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第一家 華航拒運非法野生動植物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簽署白金漢宮宣言,響應拒運非法野生動植物的倡議,華航成為台灣首家簽署的航空公司。(華航提供)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簽署白金漢宮宣言,響應拒運非法野生動植物的倡議,華航成為台灣首家簽署的航空公司。(華航提供)

2017/06/06 19:14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年會目前正在墨西哥坎昆舉行,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代表華航簽署一般被稱為白金漢宮宣言的「禁運非法野生動植物倡議」,華航成為我國首家參與此倡議的航空公司,華航表示未來會與國際其他20多家航空公司共同努力,杜絕非法野生動植物輸運,落實聯合國永續目標推展。

何煖軒指出,身為台灣航空龍頭的華航,參與國際環保永續行動不遺餘力,華航從2014年12月起全面禁止載運魚翅、機上和貴賓室及華航所屬集團之餐點內容絕不採用保育類動物後,今年也響應禁運非法野生動植物倡議;何煖軒說,未來華航將強化與政府、機場相關單位合作關係、鼓勵與本公司共用班號之客貨運航空公司加入禁運非法野生動植物,加大白金漢宮宣言的執行力道,增進外部旅客及貨運業者的消費意識。

由英國威廉王子擔任主席之英國野生動物保護聯盟(United for Wildlife, UFW),於2016 年 3 月起開始與航空組織共同簽署「禁運非法野生動植物倡議」,其中IATA已有超過20家會員航空公司加入簽署,除了華航外,新加坡航空也簽署該倡議。

白金漢宮宣言包含響倡議4大行動:「表達並展現打擊野生動植物非法貿易之共識」、「資訊分享與監測機制」、「建立禁運具體措施」及「打擊非法貿易野生動植物的新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