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雨鋒面減弱中 越晚降雨越緩和

梅雨鋒面減弱中,越晚降雨預估就會越緩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梅雨鋒面減弱中,越晚降雨預估就會越緩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6/04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氣往中部發展,稍晚向北部推進!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提醒,稍早在南部的水氣,目前正移入中彰投附近,尤其台中市正受直接影響,雨勢很大,並可能打雷,但是水氣移動速度很快,不是滯留的大雨,稍晚水氣移出就可能緩和,天氣轉好,這是很典型的「驟雨」。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雖然梅雨鋒面減弱中,但是還是有一些水氣進入,全台仍持續驟雨,雨勢一開始很大,但是大多是「移動性的驟雨」,但越接近晚上,降雨預估就會愈緩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