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橫東段山區多處落石 利稻向陽路段持續封閉

向陽遊樂區下方600公尺處路基缺口,預計明天中午前搶修完畢。(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提供)

向陽遊樂區下方600公尺處路基缺口,預計明天中午前搶修完畢。(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提供)

2017/06/03 09:5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受梅雨及鋒面影響,台東南橫向陽山區至今天上午9時,1天的累積雨量達368毫米,導致南橫公路東段沿路零星落石不斷,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預警性封閉利稻至向陽路段,預計要到明天中午才會解除封閉。

台東地區從今天凌晨起雨勢增強,尤其今天是補課日,不少民眾、學生冒著雨勢上班、上學,縣內雨勢最大的在南橫山區,向陽段從昨天下午起就雨勢不斷,摩天、下馬一天的累積雨量也破百毫米。

關山工務段長孫百慶表示,經過一夜雨勢,向陽遊樂區下方600公尺處(153.6公里)有一段路基缺口,雖然搶修機具已到場,但山區雨勢不斷仍有落石,目前無法搶修,也影響封路通車時間。

孫百慶說,南橫東段沿路仍有零星落石,包括海端鄉公所附近(205公里處)、六口溫泉明隧道附近有兩處落石(183、182.6公里處)及利稻隧道附近(178.5公里處),皆有機具立即清除落石,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上山。

南橫公路東段沿路多處零星落石,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人員趁雨勢暫歇,進行搶通。(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提供)

南橫公路東段沿路多處零星落石,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人員趁雨勢暫歇,進行搶通。(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