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新制服、作聯名包 桃捷挨批虧損連連還浪費錢

機場捷運通車時推出乖乖聯名包,挨批浪費錢。(記者陳昀攝)

機場捷運通車時推出乖乖聯名包,挨批浪費錢。(記者陳昀攝)

2017/05/23 21:1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市議員魯明哲今天質詢指出,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上任後,桃捷公司不但把原有的制服全部換掉,還製作乖乖聯名包,一箱一箱送給議員,明明已經虧損連連,還浪費行政支出,「莫名其妙,不做點專業事!」

劉坤億事後答覆說,因為桃捷公司職員增加、原本制服已經發完,因此重新設計更符合公司意象的紫色制服,統一訂製、營造形象,這是必要性支出;而乖乖也是一種很好的行銷方式,很受歡迎。

魯明哲認為,何煖軒擔任董事長時就有訂製制服,劉坤億上任後又換新制服,這跟營運根本無關,是很浪費的行政支出,「換紫色制服就能提高運量嗎?」他說,送乖乖給議員也讓人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市府要一直和乖乖合作推出聯名包、花莫名其妙的錢,「是因為市長鄭文燦跟乖乖董事長很好是不是?」要求桃捷公司多做一些專業的事,不要浪費錢譁眾取寵。

劉坤億表示,原本的黑色制服已經發完,由於公司職員增加,且過去站務人員、維修人員工作服沒有統一,為了提升整體公司形象,決定重新設計新制服,考量職員多為女性、年紀輕,希望打造柔和的意象,他強調,桃捷公司用錢很謹慎,只會用在必要性支出上。

劉坤億認為,乖乖是很具創意的行銷方式,通車時推出也很受歡迎,意象為「機捷乖乖、通車平安」,議員指稱不是事實。

桃園市議員魯明哲指出,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上任後,將原有的制服全部換掉,很浪費錢。(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議員魯明哲指出,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上任後,將原有的制服全部換掉,很浪費錢。(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