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奧客超商借廁所被拒 竟「邊走邊拉屎」

1名在超商打工的網友爆料,有人借不到廁所,竟大在店內地板上。(圖翻攝自「靠北全家」臉書粉專)

1名在超商打工的網友爆料,有人借不到廁所,竟大在店內地板上。(圖翻攝自「靠北全家」臉書粉專)

2017/05/22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店員工作內容包山包海,沒想到現在還要清大便。1名網友於「靠北全家」臉書粉專表示,值班時,客人想借廁所遭拒,竟疑似忍不住「邊走邊拉屎」,讓他超崩潰!

原PO指出,有名中年男子走進店內借廁所,但礙於洗手間在內場,不方便借,所以跟他說沒有,「隨後他就跟我微笑一下,走出店門」。不料,卻是噩夢的開始。

原PO提到,起初不疑有他,後來才發現,「地上怎麼黃黃的」、「後來用餘光看到更多黃黃的」,嚇得怒吼,「怎麼有人可以邊走邊拉屎,然後還可以假裝沒事啊」,接著無奈地說,「老娘我真的覺得之前的奧客,根本“a piece of shit”」。

從照片中可見,地上有幾處看似泥土的「髒汙」,但仔細一瞧卻驚見,那其實是沿路步行留下的糞便,不只一小坨,還有一整條!網友調侃,「看來他的小菊花已經到了極限」;還有人批,「惡爛無極限」;也有人好奇,「這穿長褲、短褲,怎麼出來的」;另有人緩頰,「他還會問,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吧」,不過隨即被打臉,「不是故意也要清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