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愛!伸港福德宮 9年來送5500個愛心粽給家扶兒

人間有愛!彰化家扶中心連續9年收到伸港福德宮的愛心粽。(記者劉曉欣攝)

人間有愛!彰化家扶中心連續9年收到伸港福德宮的愛心粽。(記者劉曉欣攝)

2017/05/16 16:1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人間有愛!彰化縣伸港福德宮連續9年,都由志工親自包愛心粽送給家扶兒,9年總計送出5500個肉粽,家扶兒吃著熱騰騰的肉粽說「好吃」。

愛心粽的發起人、縣議員賴清美表示,剛開始是她自掏腰包,請伸港福德宮志工來幫忙包粽子,後來獲得鄉親大力贊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去年從原本500個肉粽,更加碼到1000個,今年也送出1000個愛心粽到家扶。

伸港福德宮主委柯武松表示,全宮動員加入端午愛心包粽送家扶兒行動,昨天有人洗粽葉、炒餡料,今天一大早就到宮裡來幫忙包粽子,蒸煮肉粽,雖然原物料上漲,包粽子成本大約增加1成,但是餡料照樣不縮水,有香菇、豬肉、蛋黃、竹筍與菜脯。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說,伸港福德宮今天把包好、蒸煮好的熱騰騰肉粽送到家扶中心,有家扶兒一看到肉粽,都開心大口吃粽子,愛心粽不只有愛心,還非常好吃,吃得到台灣人滿滿的愛與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