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吻仔魚香蔥披薩創意奪冠 體育國手何佩勳進軍拿坡里

曾是體育國手的何佩勳,以「吻仔魚香蔥披薩」獲義大利職人披薩大賽台灣區創意披薩冠軍,將代表台灣六月到義大利參加世界大賽。(記者洪美秀攝)

曾是體育國手的何佩勳,以「吻仔魚香蔥披薩」獲義大利職人披薩大賽台灣區創意披薩冠軍,將代表台灣六月到義大利參加世界大賽。(記者洪美秀攝)

2017/05/10 18:0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曾是體育國手的何佩勳因喜歡料理,一頭栽進義大利料理世界,在主廚陳宥豪指導下,4月18日參加CAPUTO盃台灣區披薩大賽,獲得創意披薩冠軍,將台灣吻仔魚融入披薩料理,以美味的「吻仔魚香蔥披薩」一舉拿到冠軍,6月將代表台灣到義大利拿坡里參賽,期許透過披薩好味道,爭取世界披薩冠軍。

義大利最具指標性的披薩職人大賽CAPUTO披薩大賽,每年都有超過50組以上的隊伍參賽,台灣區在4月18日舉行比賽,結果來自新竹波諾義大利料理的何佩勳,以獨特的「吻仔魚香蔥披薩」拿到創意披薩冠軍,將代表台灣到義大利拿坡里參賽。

何佩勳所做的這款吻仔魚香蔥披薩,源自主廚陳宥豪屏東枋寮家鄉盛產的吻仔魚,除以新鮮蕃茄製成披薩醬,也將黑橄欖、蘑菇融入台灣的吻仔魚食材做搭配,並點綴宜蘭的三星蔥,提味出披薩的多層次口感,創意十足又不失風味的披薩口味,吸引評審的注意,一舉奪得創意披薩冠軍。

何佩勳原本是運動員,但因喜歡料理,改投入義大利料理研究,在陳宥豪指導下,開發出獨特的披薩口味,她十分有信心,這款有濃濃台灣味的「吻仔魚香蔥披薩」,也能抓得住義大利老饕的味蕾,期許將世界披薩冠軍帶回台灣新竹,成為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