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妹跟鄧佳華喇舌 原因曝光!

鄧佳華(右)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跟國中女生喇舌影片。(擷取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右)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跟國中女生喇舌影片。(擷取自鄧佳華臉書)

2017/05/09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FBI」帥哥的網路紅人鄧佳華,昨天在臉書貼出與一名女國中生的喇舌影片,讓許多網友暴怒飆罵,鄧佳華事後在臉書自爆被女方家長告。媒體報導,警方表示該女學生自稱為了想紅,因此拍下舌吻影片。

網路紅人鄧佳華與「吃屎哥」游兆霖與某國中女學生舌吻,鄧佳華將影片上傳臉書,還PO文表示:「每一年都要喇舌一次!明年哪個女生願意跟我喇舌ㄚ ~~?」、「第一次跟國中的女生喇舌!感覺很舒服!!」誇張行徑引發網友不滿。

《聯合報》報導,警方指出女學生在校人緣不佳,自稱為了想紅,才趁中午休息時間溜出學校,約2男拍下舌吻影片。女學生還在臉書打卡「海山派出所」,表示:「覺得很有成就感。」對此女學生家長已報案,警方近日將依兒少性剝削條例傳喚游兆霖、鄧佳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