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壇新星殞落 高中母校校長:好遺憾

文壇新星A女今日傳出過世消息。(記者王捷翻攝)

文壇新星A女今日傳出過世消息。(記者王捷翻攝)

2017/04/27 22:5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晚傳出女作家A女過世消息,但死因家屬至今無法證實,其母校校長得知這個消息很意外,因為5月份A女就要回母校舉辦新書發表會,真的很遺憾。

A女過世的消息,今天晚上8時許傳開,但是警方卻沒有接獲相驗的消息,懷疑A女可能不是在台南過世,各大醫院也沒有傳出與A女相同年紀的死者,記者致電給其父親開的診所,僅獲得將休診3天的消息。

正當A女過世消息在一片迷霧中時,替A女出版新作的出版社「游擊文化」,對外證實A女過世的消息,令書迷很傷心。

A女校長得知這個消息,覺得很感嘆。記者夜間致電時,校長一聽到A女,就說她將在5月返校開新書發表會,聽到她過世的訊息,他反問是否為自殺?因為她生前一直有憂鬱症,之前聽說她懷孕了,不曉得是否有生產,會不會是因為產後憂鬱症的關係,也不得而知,讓他覺得好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