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過去...這些人的兒時照片「重開機」 結果還原程度超驚人!

右下角那個小孩也太邊緣了吧...幫QQ

右下角那個小孩也太邊緣了吧...幫QQ

2017/04/19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家中都有一疊厚厚的相冊,每次打開相本,就彷彿踏入了時光隧道,回到兒時最純真的回憶裡。

國外有一個挑戰最近又流行了起來,那就是老照片上的主角們,穿上相同的衣服,仿照當年的神情與場景,重新拍下新的照片。這個挑戰在網路上再度帶起熱潮,小編也整理了15組對照圖,快來看看這次的《老照片V.S.新照片》圖輯吧。

▼姐姐們跟小弟合照,嗯...「小」弟...


▼爸爸完全沒變,甚至還回春了!


▼一家子搞笑的功力並未退化


▼但卻早已擠不進當年的那口箱子


▼臉上尷尬的笑容依舊


▼身上的泥巴痕跡也還在


▼可是大家都「寬」了許多...


▼左一簡直沒有變過


▼但泡泡糖機不知怎地卻縮小了


▼時間對所有人一樣公平


▼不過有些人卻幾乎不會改變


▼「咦...只有本汪長大了?」


▼小時候胖,不是胖。


▼那年聖誕節誕生的那個孩子,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即使外表改變再多,兄弟姊妹的情誼依舊不變


《點評》有兄弟姊妹的感覺真好...小編看了只覺得自己好邊緣QAQ

《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